拈花弄风长予艾

@疏星残照人未安

【叶黄】暗恋那些事

-叶黄

-叶神第一视角

-双向暗恋x欢迎食用v

-叶神生日快乐



偶尔会回想起一些不大不小却又隐藏在角落深处的事。


我这个人向来喜欢在纸上涂涂画画写每日无关紧要的事,而今天这个散乱的记叙写零零碎碎小事的本子上多出了一个新的名字——黄少天。


因为同属一个专业,偶尔在走廊上踱步时也能面对面的碰见,不过却没有太多过激的反应,仅仅听过我的一个八卦学弟叨叨过这个叫黄少天的人一些光荣事迹——当然,我也没有这个精力去过多的了解。


到现在已经记不太清当初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是什么模样,我被叶秋点评过“假如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大概连相貌也记不清”,对此我也深信不疑。本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人,但却还是得空出那么些细微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没有的时间,来记忆这些毫无关联的事,对我来说,也的确算得上是一件伤脑筋的大事了。


不过这几天经常都什么能够在走廊见到他,不由得因此上了点心思。


不过真正让我对他印象深刻的还是和魏琛他们几个出去吃火锅的情景了。


大学的课程对我来说本就是处于一个可有可无的虚无缥缈的状态,因此总是和几个玩得比较好的室友出去在街上闲逛。

不过这次却出了些意外。看到他和他的一群不太眼熟的朋友做在一起,看他倒是没喝些什么,只是一个人守着一大锅鲜辣的火锅,活像个饿死鬼似的,往而留下的话唠印象此时好像失灵般,不过偶尔抬起头来吭哧吭哧的吞下嘴中再也塞不下的食物,凑过去笑几声,又打开了他关闭已久的话唠开关。


魏琛看了我一眼,见我一直盯着对面那桌子的人,好奇的转过头去,又笑嘻嘻的转过头来,手自然而然的搭上我的肩膀,嘴里那挥发出来的浓烈的酒精味铺满到我的脸上,和着腾升的雾气一股脑的涌过来。


“哟,我说老叶啊,在看哪家小姑娘呢,被你看上也真还是倒霉啊。啊?你在看对面的,哦,那个黄头发的小子?以前是我带过的学弟,不过好久没见面了,现在可能都认不出我来了啊。哎,人老了。”魏琛说。他说完这么长串话又囫囵的往碗里加了几片肉,生怕我抢了似的。


我又仔细的看了看他长满胡茬许久未打理过得脸,暗叹着不愧是当时带过来的学弟,连说话的做事都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自此之后,黄少天这个名字就出现在了我的小本子上。


未曾关注的时候还不觉得,一旦对什么人或者什么事稍微放了点心进去,就能察觉到大概周边都是发生的往复循环的一件事罢了。


黄少天这个人,怎么说呢,在我以往的记忆中已经带上了一个定向的印象,走在哪儿,无论何时,看到他的第一时间就是贴在你心里的标签。不过对人来说,却不能用单一的印象来具体概述。


他能够说的上是一个做事带了些偏执的人。从魏琛那儿了解到,黄少天以前高中时候就是学校篮球队的,打的还不错——最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


有一次看见他在操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的情景。倒也难为他了,大晚上的还一个人来这里练习,这操场蚊子多早已是在学校百经传遍的,不过看起来这人到是不自知的样子。


嗯。姿势标准,表情到位,可为什么投篮就是老投不中呢?


我放下了手中还未通关的psp游戏,站定在操场的角落看着他。

学校不太受欢迎的地方常年失修,只剩下几盏忽明忽暗的快要断线的老式电灯在冷风中瑟瑟的摇曳着,很快就被黑夜渐渐迫近所吞噬,不过地势宽敞,倒也能借月光看得清楚几分形势。黄少天脸上满是执著与倔强,反复重复一个动作倒也不会觉得无聊,反复跑来跑去,不会儿就歇了气,拿出带在身上的风油精擦了擦——这风油精质量还挺好的,味儿浓的,都传到我这边来了。

我还以为他要放弃,结果他理了理衣服,又捡起球重复先前的动作,我接着又看了看他的几个动作,觉得他挺无聊,我自己也挺无聊的,便又把视线放回手中的像素小人里,缓步走开了。

却没注意到那人偷偷瞥往这边的视线。


后来不知怎么的,常常遇到,黄少天就自己来搭我的话了。第一印象对他就是话唠,这么晚才过来自来熟到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我斟酌了几笔,在本子上又写下了他的名字。


后来大约就是一个从陌生到互相熟识的过程了。大概因为选修同一个专业的原因,混的熟了,每次都能看见他坐在前桌又悄悄往我这边看,时不时还传过来写满一篇废话的纸条,对我挑眉弄眼的,还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后来被教授点名提醒,才稍稍收敛了一下,悻悻的转过头去。

不过该传的纸条倒是一个都没少传。


后来都是放学的时候一起走,我和他的宿舍也离得挺近的,魏琛和韩文清还得参加社团活动,都是很晚才回宿舍了,索性就和黄少天一起走了,可能因为我和他都是一类的人,偷懒不太想去参加活动躲在寝室里打打游戏,心中不由得腾升起一股革命友谊的情感,他这个人的形象倒也越发的清晰了。



后来关系也越来越好,时常还会约着一起打荣耀——这时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在游戏里吵的我头疼的小剑客夜雨声烦。他好像也才知道我是君莫笑的样子,脸上的表情一阵扭曲,似是为难,似是愤怒,又似是喜悦,交杂在一起,后来变换为了一副我不太了解的情绪,拉着我似乎就要来一场光明正大的真人版pk,不过后来在我一再许诺请他吃火锅下,他才停手,还恶狠狠的警告我一定信守承诺。


我呵呵一笑,顺手抢下了他本来势在必得的boss,猛的把电脑一关,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他推出宿舍锁了门,就听到门外几声踹门声,见踢不开,知道我上了锁,又悻悻的走开了,我估摸着他是回宿舍找我准备开始刷屏了,果不其然,电脑传来一阵响声。

夜雨声烦:[混蛋叶修!!!我告诉你!!!今天这事儿你要是不给我一个交代!!!你看我以后不弄死你!!]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还不回我!!!是不是想毁约!!!!我知道你在宿舍!!你有本事强boss!!你有本事开门啊!!!]

夜雨声烦:[你就算不回我我也有办法,明天大早上我就来蹲你宿舍的门,我就不信你一天都不出门了!!!]

我思索了一下,把他的备注改了改,看起来顺眼多了,顺手又把他拉进黑名单,拿出了抽屉里的小本子,又写下了他的名字——还填了个备注——话唠黄烦烦。


这几天是周末,老韩和魏琛都有事儿出去了,就我一个人睡得昏天黑地的,完全忘了昨天黄少天说的那些事儿,醒来以后日上三竿了,揉了揉肚子,我琢磨着怎么才能在早上不出门就能吃到我中意的早餐。

刚拉开门,就听见外面有人“哎呀”了一声。看见倒在地上的黄少天,我摸了摸鼻子,突然有种愧疚感涌上心头,伸出一只手拉住他。

黄少天拍了拍衣服,连珠炮似的发问:“老叶你你你居然让我等你这么久!!!大早上的我就起来了!你自己看看现在是是什么时候了!!要不是知道你在睡觉,我还以为你对昨天的事太愧疚上吊自杀了呢。吓得我差点报警了。”他又不情愿的从怀里掏出一袋东西扔到我的怀里,我仔细一看,还以为他掏出的是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的小心翼翼。

“知道你没吃早餐,看你晚上要请我吃火锅的份儿上,楼下食堂的,我吃过,味道还不错,你先拿去垫垫胃吧。”然后他又苦口婆心的向我阐述了不吃早餐的危害性,恍惚的还以为不吃他买的包子我就像是马上要死去的濒危病人一样了。

不过这次我倒没有打断他,黄少天能有这份心纯属是出乎我意料了,大冬天的就呆在我房间门口,还挺有心的买了几个包子给我,他窝在怀里还热气腾腾的,香味好像从鼻尖直漫到了心里。

看着他冻红的鼻尖,时不时把手放在怀里的动作,蓦然从心里浅溢出了一丝温暖,揉了揉他一头柔顺的头发,说了句“谢谢。”就径直向前走了。黄少天马上匆匆的跑过来,一直在唠叨我怎么突然这么肉麻了之类毫无营养的话,我懒懒的应了几声,却丝毫没有注意黄少天那隐藏在围巾和发丝之下的,已经悄悄红透的耳尖。


今天大概能称得上是约会吧。我漫无边际的想着,假如黄少天是我女朋友的话…。嗯,就真的很像了。


他拉着我去了他想去的地方,接近傍晚才拉着我来到了离学校比较近的火锅店,也是我自认为的最好吃的一家——


他拖着不情愿的我走了进去,找了个靠边的位置坐下。


这里视野很好,恰好可以看见这座繁华城市的小块缩影。月光从崎岖不平的老式房屋的边角斜射下来,斑驳的色块投映在他的脸上,四周全回荡着的是小摊贩人们的吆喝声,混着夏夜不知从何处传来的蝉鸣,吵吵嚷嚷的直逼耳蜗,而我们这一块却被火锅上升的热气与周围隔开,窗户大开着,带走了闷热的水蒸气,那点微乎其微的肉香也被风掩盖住,飘飘然的去了远方。


我象征性的动了动手中的筷子。黄少天狼吞虎咽的模样还和那一次看到的一样,不过好像在记忆中变得更鲜活了些,似乎是发下了“一定要把我吃穷”这样比较困难的愿望,我叹了口气,给他倒了杯柠檬水放在旁边。

“老叶你也吃啊,”他口齿不清的说着,准备给我夹的肉却又在即将到我碗里时又蓦地缩了回去放在自己碗里,“嘿嘿这家肉还挺好吃的啊为什么以前我没发现这家店啊。老叶你以为我会给你夹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着吞咽下嘴里的食物,随手拿起身边的冰水大口喝下。

他的脸被热气熏得通红,眼尾被过辣的菜刺出了些泪水,他伸手抹了抹,这次才真心实意的给我夹了一筷子肉。

这次也确实是我“轻敌”了。没想到明明看起来没多大食量的人,吃起饭来却这么狠,大概也是这么久练的。

不过最后还是以我骗了他一串烤串作为结尾。

黄少天这人也能说是我们学校出名的一个闲人了。自从关系越来越熟悉,他这人就像长在身上的尾巴似得一摇一摇的跟着你,笑嘻嘻的样子却不好让人点出什么不足之处。他在朋友圈子里也很受欢迎的,相比起我来说,那还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受欢迎关系了。


假期我也不太常回家,顶多是春节,又或者是什么我来说比较重要的节日才会屈尊降贵的回家一趟,除此之外的大部分时间也安安分分的带在宿舍里,霸占着我们三个一起凑钱买的电脑,把一旁叨叨的魏琛赶出们让他自力更生——至于韩文清,我还真没这个胆子。


于是黄少天又找上了我,扭扭捏捏的活像个待嫁的小媳妇似得,问我假期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打工。


“老叶我看你平时也挺闲的啊就和我一起去呗,假期反正都没什么事儿,咱两个去还可以多做点事儿,早点赚点钱啊,不然我这个月生活也没着落了,而且你一天到晚待在宿舍也挺无聊的啊就出去转转呗还能让你少涨几斤肉。”

本来我是想拒绝的,不过又想到除了那次请他吃火锅,大大小小的零食费也都是由他自己一个人出的时候还是良心发现,勉强答应了。

他欢呼一声,朝我扔了张写好地址的纸就慌慌忙跑了出门,临走时还被门槛绊了下脚踉跄一下,恨恨的瞪了一眼这可怜的门槛,狠狠地踏了几脚才施施然走出。

我没想到他竟然连工作都找还好了,两份。

我站在约定地点毫无目的的摆弄着这由我在另一所大学里还心心念念着我的妹妹硬塞给我的手机。其实她当时告诉我的时候,我特别想回她一句“现在的psp都有打电话和定位这样的神奇功能了还要手机做什么”,不过在她强硬的态度下,还是无奈的闭上了嘴不再提这件事。


“嘿——老叶!——”黄少天气喘吁吁的从另一个角落跑过来,背后还背了个小黄鸭款式的书包,带这个鸭舌帽,帽檐压的很低,几乎到了看不清路的程度,生怕别人看见他背了个这么幼稚的书包,跑到我面前时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是那个话唠的黄少天。

“不好意思啊,路上有点堵车,地铁站这几天维修我都要被堵死了啊——”他说着又喘了口气,反手从包里掏出两杯冰冰凉凉的奶茶递给我,“这里是赔礼,过来的时候看到了特意给你带的。不要太感谢我哦。”

我毫无愧疚的收下这杯奶茶,将“其实我也刚到几分钟”这样的话又咽回肚子里去,跟着他的脚步走进了一家快餐店。




等到几近黄昏的时候,手里的订单也送的差不多了,我坐在单车后座怀里兜着最后一份香气满溢的快餐,踢了踢黄少天还在骑车的脚,他一个踉跄车子差点不稳倒下。


黄少天赶紧扭正了方向,向我这边也踢了一脚,愤愤的说:“老叶你干什么?!没看见我在骑车吗!?要是你摔了倒还没什么事儿,客户的东西和单车摔坏了才是大事啊!我可没钱赔,到时候你就自己出钱吧!”

我“哦”了一声,抬头想看看这难得一见的黄昏之景,脸上却感受到几丝清凉。

下雨了。

照理来说首都市的天气下雨是常见的,不过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缩在宿舍里打游戏,自然没时间出来体会首都朦胧的雨景,我看黄少天在路旁停下单车,从包里掏了掏什么,手却一僵,又不死心的找了找,最后生无可恋的看着我,摊了摊手说:“老叶,我们可能要完了。我没带伞。哎呀这最后一家还没送到啊怎么办,这路程还挺远的啊,到郊外去了。”

我问他:“你那帽子呢?”

他似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哈哈笑道:“走的时候太急了,还放在店里呢。”

我啧了一声,把黄少天拉下车,自己跳上这辆复古的摇摇晃晃的单车,迅速的脱下外套盖在黄少天一头乱毛上,把他拉上车就扬长而去。


“哎老叶没看出来啊你也会骑单车!?啧啧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主动骑了哎真是失策啊。”他在后面用着惊奇的目光打量着我,抓紧了头上耷拉着的外套,而后又愣了片刻,差点从座椅上跳起来,“你既然会骑车当时我问你的时候怎么不说话啊!!!老叶你!!!”不过怀里端正放着的快餐盒子却又差点掉落在地上,他连忙伸出一只手抓住,才悻悻的松了口气。

这去最后一家的路程刚好要经过沿城的一条小河,此时朦朦胧胧的雨丝缓缓飘落,润湿了沿河的草地,将夕阳无限与地平线接近的点晕开了一半,这条小路上寂寥又空阔,许久未经修复的单车不堪重负的缓缓前行着,像在进行一场平凡而又奇妙的短暂冒险,挂着快餐店名牌的铁铃碰撞着发出清脆的响声,他们奔跑在旷阔的平原上,画卷从他们的车轮脚下编织着流出,天际延展开的是炉火一般鲜亮的红色。


黄少天近乎兴奋的大叫出来,还伸手拉着我被浸湿的袖子,大声嚷着:“老叶老叶老叶你快点看!!!!好漂亮啊!!!”后来看着我实在没什么反应,看着我被雨幕覆盖着几乎看不清任何景物的眼睛,才好心的擦了一下,把我外套的另一半搭在我头上,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手肘碰了碰黄少天让他坐好,他才收敛了动作,手却悄悄的,悄悄的搭在我的腰上,又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缓缓收紧,又把头慢慢的靠在我的肩上,闭上了眼。



内心不知是怎样的感觉被朦胧的雨浇灌下来,好像直浸入心里,滋润了那或许还未曾萌芽的种子,一颗心火烧似的发烫,这时候我不由得空出一只手来,摸摸自己的胸口,那里跳的很快。又拍了拍自己的脸,似乎还能感觉到滚烫的温度不知是不是从我身后的那个人透过我的脸传到我的手背上。

啊,果然是这雨太大了,都发烧了。



发烧什么的倒是我过多担忧了,不过受凉感冒倒是真的,黄少天又日常嘘寒问暖的,时不时就带些薯片,感冒药之类的到我宿舍作客,有时甚至还有每天的早餐都规矩的放在门口,我咂了咂嘴,想着要是这感冒一直不好就真的太幸运了。

好不容易有一天时间,我把那本已经放在角落几积了灰的小本子翻出来,随手翻了几页,发现上面自从认识黄少天后满几乎满篇都写了他的名字。我又把桌旁的的小台灯打开,仔细看了看,发现几乎都是黄少天的一些小事儿,什么他的生日啊,他喜欢吃的东西啊,最喜欢玩的游戏之类的,都工工整整的浮现在本子上,我有点懊恼,却又有点隐秘的高兴。


嗯,对一个人太上心了,也不能算是个好事吧?

莫名其妙的,我就打通了沐橙的电话。

“喂?叶修?你有什么事儿?”电话那头的人磕着瓜子的声音清晰的传到我这边来,我摸了摸鼻子,尴尬的咳嗽一声,“沐橙啊…我这儿有点事想问你。”

“哦哦哦有事啊,那你说吧,我这边听着呢,”苏沐橙随口应了应,抓起来一把瓜子慢悠悠的磕着。

“…。”我深深感觉到了她的不靠谱,犹豫几番还是说出了口,“…就是最近对一个人有点上心过头了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哦哦哦哦,女朋友啊,上点心也是应该的啊。”

“不是女朋友,就是个普通朋友,不过有点出乎意料的上心,”我思考了几秒,接着说,“大概就是每天都能见到他吧,关系一来二去的就熟识了,然后关系也挺不错的,对他有点…说不清。”

“叶修你是不是暗恋人家啊。”苏沐橙笑了几声,“喜欢人家就去追啊,还在这里犹犹豫豫的。”


我本想反驳她,可反驳的话到嘴边却迟迟没有说出口,似乎是心里默认了而嘴上却还抵死不信。似乎是感受到我的无声缄默,苏沐橙又笑了几声,“叶修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这边有点事,云秀叫我出去玩,先挂了啊。”电话就被毫不留情的掐断。


我十分严肃的思考几秒,还是抛下了这件事,打开扔在床铺角落的psp,把上次通关了的游戏又打了一遍。


春去秋来,转眼就到了冬天。

自从在夏季的某个并不特殊的日子遇见黄少天之后,一直以来被我嫌弃过得太慢的时间就坐火箭似得飞到了下个冬季,黄少天好像特别怕冷,每到刚入冬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把那条时时刻刻都珍藏好的围巾拿出来戴着,就算带上了围巾,也是冷得直打寒颤。


于是我就只好陪着他待在宿舍里,有时候找方锐他们几个打打牌打打游戏,小日子过得也算惬意。


但黄少天这个性子也是属于耐不住寂寞的,不久就和我商量好在明天出去撸串。

地址还是原来吃火锅的那条巷子,不过却换成了另外一家——

他点了一排的面筋和烤肉,还格外破例点了几杯啤酒,看我皱眉的样子豪气的挥挥手说:“哎老叶你别摆出这个样子啊,这次又没让你请客。”

我慢吞吞的说:“不是这个问题,我酒精过敏。”


他愣了一瞬,又打着哈哈带过了这件事,“哦哦哦没事啊我喝就好了,嘿老叶你还不知道,当时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被叫做千杯不醉的小王子呢——”


我没有拆穿他拙劣的谎言,他仅仅喝了几杯就败下阵来,身旁烤好的肉串还处于几乎没有动过的状态,他趴在桌子上,还想挣扎的喝些酒来撑面子,我眼疾手快的夺过将它放在地上,黄少天摩挲了一阵没有发现,差点又跳起来嚷嚷“老叶你把我的酒放在哪儿去了——”


我起身揪住他的衣服,不让他跳起来丢人现眼。


黄少天愣了一下,把眼睛睁的很大,似乎像是要借月光看清面前这个人究竟是谁,他试探着问:“叶…叶修?”

“嗯。”我应了一声,还是无奈的翻出自己原本预备带着的钱,收拾着桌上的残羹饭菜准备打包带走。

“叶修!——”他猝不及防的大叫一声,“我——”话音戛然而止,他便扑的一下醉倒在桌子上。

心跳忽停了一瞬间。我大概已经预料到接下来黄少天可能会说出口的话,像被羽毛轻轻抚过心口,痒意从四肢百骸扩散开来,我甚至都要把“喜欢你”三个字脱口而出。

当时的情景的确特别合适告白。虽然是在人流密集的小贩小摊,他也只是喝醉了的状态,或许只是内心的逃避让我不敢说出口,甚至自暴自弃的想着“反正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听不见干脆就这样直接坦白就好了”。

不过最后还是无奈的把这个醉汉扛在肩上,拖驴似得拖回去了。


这一页的小事就这样被我和他囫囵的翻过,甚至之后也没有提起这些事,它就这样被我静静的埋藏在记忆最深处,有时候却会拿出来细细品味一番。

课程越来越紧,连我都没有时间再消耗在游戏上,整个人几乎都处于一个早出晚归的状态,有的时候甚至和手里的书在图书馆相拥而眠。

也就渐渐少了和黄少天之间的交流。

那天我突然想起自己有本书还落在了教室,跑回去准备拿的时候,却在转角处和人相碰,手里抱着的一大堆书洒落在了地上,心头的火还没发出来,就被那人的声音打断了。


“哎哟谁啊走路不看路——”我抬起头来看着那个坐在地上的青年,他也恰好与我的视线相撞。

“老…老叶!?——”他猛的站起身来,却又因为起身太快闪着了腰,蓦地坐了回去。

我连忙起身扶住他。


“哎我说老叶你啊怎么到这儿来了,最近人都没看见啊上哪儿去了。”他拉住我的衣袖不让我走,在一旁说个不停。


“最近考试啊,哪有这么多时间待着。”我把地上的书都捡起来理好还给他,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哦…。”他愣愣的应了一声,看我走的远了又急忙追上来,“行…行吧,等你这次考完了我请你吃火锅啊。”说完就撒腿跑了。


我哭笑不得的应了下来,又专心投入到学习中。


“喂…。老叶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一个本子?”我随手把电话接起,又拿了只笔在本子上勾勾画画。

“什么本子?”我随口应到,又想了想,很轻易的就想到了那天在转角处不太幸运的相遇。

“就是本封面是绿色的,你看看有没有在你哪儿,如果在的话我马上就来取!!”黄少天又急急忙忙的挂断了电话,似乎认定了他掉落的那个本子就在我这儿似得。

我啧了一声,只好转身把包里塞满的书都倒出来,就看见那本静静堆放在一摞书堆顶层的绿色本子。

出于好奇心,我把那本子拿起来左右看了一眼,封面上的字迹潦草,我又仔细看了看,才辨认出来上面写的字——黄少天。

我并不属于那种想要窥探别人隐私的那种人,正准备把它拿起放在桌上较为显眼的地方,等着黄少天过来的时候就还给他,不料它脱离我的手中落下,里面的字大辣辣的映入我眼中。

3月21

今天和喻文州吃饭的时候看到叶修啦!开心!
他好像在看我!!!哎,要是能和他说上话就好啦。

3月28日

今天晚上和老大越好的出去吃饭,结果他没有来,很生气,去打球。

我可能被幸运眷顾了!!!又看见老叶了,很开心,还以为他准备上来和我搭话,结果没有。哎,我都想好如果他过来搭话夸我打的好还长得帅的话还可以考虑和他做朋友。哎,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喜欢上我啊。




我把它捡起来,又翻了几页,上边几乎都是黄少天那家伙写的日记,零零总总的写了一个本子,有些是我还没认识他是写下的。

他封面的字迹潦草,可日记里写的确是工工整整的,甚至还有的似乎经过反复的修改,却只包含了一个主题。

他喜欢我。

那一刻似乎所有的重担都被卸了下来,伴随而来的是许些激动与喜悦,还有那充盈满整颗心脏的喜欢,虽然我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不过,大概就是我这样的吧。

心心念念全是一个人,甚至现在就想把他拥入怀中。

“老叶!——”宿舍的门猝不及防的被推开,黄少天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前,他从操场跑来,身上的球衣还没来得及换下,满是尘土与青春的味道充斥在我的口鼻中,“你——你快点把我的本子还我——”

我没有说话,拉过他,在他惊异的神情下重重吻上他的唇。


-FIN

结局肝的好潦草…每次一到老婆生日就没有写贺文的欲望orz

对不起叶神就这样草草了事qaq其实要写的话我想写的梗还没有写完,我对不起叶神。

叶神生日快乐:-D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