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弄风长予艾

@疏星残照人未安

【叶黄】亲吻饥渴症

亲吻饥渴症



-叶黄


-偶然某次看见的这个梗,真是太可爱啦,于是就兴致勃勃的拿过来写了诶嘿嘿,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私设如山





01



近来黄少天表现的很奇怪。



不仅仅是他亲近的队友,连许久不接触的熟人也觉得他特别奇怪。



特别是喻文州。



这几天他都一个人闷在房间里,起先喻文州还没太注意黄少天的状况,后来不用特别关注他也表现的特别明显——他总是神神秘秘的外出,似乎一点也不想让蓝雨的


队友发现他的动静,而且还总是喜欢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最近来训练的时候话也越来越少,几乎整个人都处于精神放空的状态,偶尔问他几句


话还答不上来。



喻文州直觉状况不对劲,可是却总找不到时间问问黄少天。



几乎每次训练时间刚到就马上离开——就像有什么妖魔鬼怪似的在与他玩各类的追逐游戏,喻文州根本找不到时间和黄少天说话。





叶修也觉得他特别不对劲儿。



具体表现为,以前常常来找他pk的黄少天最近毫无踪迹,连QQ也不是经常上,而且以前总是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来吵吵叶修,不过最近就算是叶修打电话过去,有时也


常常没人接。



哦,忘了说,叶修的手机是世邀赛回来后,苏沐橙送给他的。



通讯录里边就存了苏沐橙和黄少天两个人的号码——当然,是黄少天自己亲口要来的。



不过他只是稍稍担心了这么一下,就没有太大动静了。



毕竟人家蓝雨都没说什么,如果黄少天真的出事的话,别说其他的,喻文州一定是要来找他的。




他心情烦躁的掏出一支烟点上,房间里没开灯,仅仅是退回桌面的电脑在狭小的屋子里散发着幽幽的荧光,隔绝了一方世界。叶修倚在窗户上,手里不断刷着屏幕,


上下翻着黄少天曾经和他发的短信,生怕错过了他的一条短信或者一个电话。



不过这种期望很快就得以实现,他立马接听这个好似来得有些诡异的电话,没等他说些什么,那人就说,黄少天出事了。



他愣了一下,把手机缓慢的从耳旁挪到眼前,是一个不知名的电话,对面的人说,他是喻文州。





02



黄少天苦恼的拿着一张化验单从医院走出来。



冬季的G市显得并不是特别寒冷,甚至和夏季的G市根本没有过大的区别——除了稍降一些的温度,海边比夏季多了更多的人。他稍稍扬起头,把那张写满不知名数据


的单子放在阳光下,神情疑惑与无奈。



他去检查过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所有的数值甚至都趋近于健康指数,不过他感觉自己就是出了问题。



最近队友的动作,黄少天都看在眼里。



不管是他们看见他时投来的困惑惊异的神情,或者是喻文州看见他时欲言又止的表情,黄少天都没有和他解释些什么。



不过,不过——



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呢。也许是想到了什么不该想到的事,亦或者是因为最近突然下降的温度所致,黄少天的脸微微有些发红。他甩了甩头,随手将化验单放在自己


的包里,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于是便有接下来发生的一幕。



黄少天神色不安的坐在咖啡厅深棕色的椅子上,指尖被空调吹出的暖风变得温暖,他将面前冒着水气的咖啡搅拌了一下,又局促不安的把手收回搭在腿上,俨然一个


即将被班主任训斥的小孩。



喻文州还没说什么,他就慢慢张口道,声线被潮湿温暖的热风扭曲翻转,“队长,我好像生病了。”



接着就把那张揉皱的化验单张开放在喻文州面前。



他这副神态把喻文州吓得不轻,看起来就像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一般,他赶紧低头看了看这张已经不成形的单子,露出了更加惊讶的表情。



“少天,你想请假去见叶神我没意见。”喻文州神色无奈的说着,“不过以后还是别再露出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来吓我了吧。”



黄少天立马反击回到:“队长我真的没吓唬你啊——我觉得自己真有病,还是特别严重的那种——”他朝着对面的喻文州笑了笑,指着自己微红的嘴唇。



“什么?”



“队长,你看看我。”他严肃的说着,“看见我有没有什么冲动?”



“我还能有什么冲动?”



“就是——就是那种想要...唔...想要亲...亲上来的冲动啦。”他紧张的挥了挥手,“队长你别想歪了,我对你可没有那种心思——”



“我说,少天你...”喻文州迟疑了一下才说出口,“你不会是——上次生病的时候被烧坏了脑袋?”



“...”



“好了,逗你玩儿的,我的确没有这种冲动。”



“可是我有啊...”黄少天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看见老叶我就想扑上去啃他的嘴——队长你别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当然我还是忍住


了...去医院检查也没什么用,我觉得我可能真得了不治之症。”



“那你看见我是什么反应?”



“诶?还能有什么反应,就和平常一样啊,队长你放心,就算有我也不会对你做出这种事来的。”黄少天放松身体躺在柔软的深棕色沙发上,喝了口已经快要冷掉的


咖啡,随即皱了皱眉头,露出一副快要吐出来的样子,又往自己嘴里扔了几颗泡咖啡时多出来的冰糖,“我知道我看起来有点奇怪...最近老叶打电话给我说实话我都


不敢接了,就怕他觉得我是个变态。”



“哦...你是担心这个啊。”喻文州笑了笑,“我已经给叶神打电话了,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他过了好久才出声,“队长你还卖队友啊...”



“你打电话叫我过来不就是这个意思?”





03




从喻文州与黄少天对峙的局面,变成了现在叶修与黄少天对峙的局面了。



黄少天看见叶修来的时候嘴里的水果还没有完全的吞咽下去就愣住了,似乎在努力回忆这个人怎么这么快就到了,他一直就知道喻文州办事的效率很快,却没想到可


以快到这种地步。



“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儿?”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恰好被水果卡住嗓子,猛咳几声也没能把那拇指大小的葡萄咳出来,脸都胀红了,叶修马上走过去给他拍背,还顺


手接了杯水给他。



“我问你为什么到这儿来了?!”黄少天喝了水脸色缓和不少,随后是连珠炮一般的发问:“老叶你倒是先回答我问题啊我问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兴欣那边的事你


不管了?沐橙妹子没和你一起来?”



过了很久都没有人答话,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叶修正站在他身旁为他接水。



忍耐了许久的冲动就这样不可抑制的喷发出来,黄少天几乎是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才遏制住自己不知从何而来的感受,他双脚一登地登开了他正在坐的转椅,慌忙


的像要躲避什么吃人的恶鬼一般呼吸急促。



“老叶你你你离我远点儿——”




站在对面的人似乎是特别匆忙的赶了过来,身上还穿着不算是太厚的羊毛衫,随意耷拉着火红色的外套,黄少天能清楚的看见叶修的脸——那是一张未经修饰的脸,


下巴的胡茬散漫,眼下挂着深深的眼圈写出疲惫与倦怠。叶修从包里掏出烟正想点上,不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收了回去。



“我说,黄少天,你怎么了?”这是叶修第一次用黄少天来称呼他,平时带着调笑意味的少天大大或者剑圣大大的称呼没有叫出口,想极力显示出严肃的态度让黄少


天感到有一丝的好笑。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还要告诉你?你是我什么人啊?本来还想和你好好谈谈,既然这样那你走吧,别来了,机票我给你报销,你现在就回你的兴欣去!”他的恼怒


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或许是累计了许久慢慢溢出的充满沉闷气味的心情,也或许是在见到叶修那一刻喷薄而出的情感。黄少天说完就有些慌了,他现在控制不了自


己的情绪,本来叫他过来是想和他好好谈谈的,不过这件事却几乎已经不可能了——因为他打破了他们维持到现在还算是平静的局面。




叶修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沉默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刚张口想说些什么,不过身体的本能却再也压制不住——他从转椅上跳起来,发疯似的扑向叶修,他措不及防被黄少天压倒在床上,黄少天却亲上了他的嘴唇




或许不应该称之为一个吻,而是毫无规律的撕咬与掠夺。不过主动权很快就转移到叶修手中,他翻了个身,把已经失神的黄少天压在身下,仿佛发泄什么情绪一般亲


吻着他。先是嘴唇,然后是口腔,几乎没有留给黄少天任何喘息的机会。



他们不像是分居两地的爱人一般柔和的亲吻,而像是两个相识已久的敌人,争夺着对方的领地,掠夺着对方的仅剩的宝藏。叶修狠狠的咬住黄少天的嘴唇,压制住他


因缺氧而无力的双手——却也好像缠绵已久的爱人般的姿势把他拥入怀中。



这一场掠夺好像是持续了一个世纪一样长久,黄少天已经觉得眼前的景象开始慢慢模糊起来,糅合成一团混乱的色块,如濒死的鱼一般浅浅挣扎,不过他很快就被放


开,叶修压在他身上面无表情的注视着脱力的黄少天,他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用着仅剩不多的力气推开身上的人。



“我说老叶你发什么疯啊?”黄少天用力揉了揉已经泛红的嘴唇,砸吧了几声,伸手扯了扯被揉乱的衣服。



“难道不是我先问你发什么疯?”叶修猛地抓住黄少天的手把他拉近,“自己亲上来的问我怎么?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多担心你?当初是你要我电话说有事一定打给


我,现在却撂桃子在一边了?”



黄少天的神情略显得有些急促,他用力抽了抽被束缚在叶修手中的手,结果却被更加用力的握住——




他被叶修拉进了怀中。



不同于上一次掠夺般的怀抱,这次是异常柔和的怀抱。黄少天紧紧的贴在叶修的胸口,他的外套上荡漾的是似有若无的烟草味,和着似乎是才洗不久的沐浴露的味道


交织飞舞着。叶修的胸膛散发着淡淡的热意,在天气异常的G市来说莫过于一整天待在空调下的感觉,暖和的,像清晨第一缕照进的阳光。




“我不是有意瞒你的。”黄少天回手抱住了叶修闷闷的出声,“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啧,得了吧,要是你真想说你不会告诉我?”叶修把他的头又使劲的往怀里按了按,轻轻的叹了口气,“好了,你现在说吧,最近到底怎么了?”



黄少天迟疑了一会儿,慢慢的伸手从怀里掏出一张已经被揉皱的纸,极不情愿的打开,还恶作剧似的扯了扯,“其实...也没什么事儿吧?”还没等叶修开口就径自解


释下去,“化验单没问题...老叶你别拿这种眼神看我。就是...看到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啦。不过好像有特定对象的?以前见你也没有——”他猛地停住,把头又往叶


修的怀里压了压,从窗口轻轻跃进的风吹开了他因紧张而汗湿的鬓发,露出两只微红的耳尖。



“哦——这样啊。那你只对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了?”叶修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不过我可没答应啊——”




“你!——”叶修感觉到怀里的人轻轻动了一下,眼前的景物却瞬间变了样,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撑在他的身上,抓紧了他的领口,“老叶你居然是这种人——”他的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眼前的人堵住了嘴。





这不是一个令人窒息的吻,却是一个令人沉醉的吻。



好像是花尽了叶修毕生所有温柔倾注的吻,淡淡烟草的气味从他的嘴中溢满而出,与黄少天吃在嘴里还残留的葡萄气息互相浸染,仿佛亲吻与怀抱的是一件易碎的稀


世珍宝般,只是轻轻的吻住他,叶修能够看见G市冬季肆意流淌的阳光散落在黄少天的身上,平和而美好,记忆中那个总是风风火火的少年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


身下,眉眼间沉淀的流光,耳尖的红潮没有褪去,却越发的浓郁。



-FIN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