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弄风长予艾

@疏星残照人未安

【董楚】开创冷cp先河

-论坛性质,全是瞎扯

《论坛《情感分类

【暗恋许久才发现自己暗恋他但是却想把他甩了我该怎么办】

1L   版主

RT,让我慢慢说。

2L   版主

我暗恋的人叫CL。

版主在家里就是个私生子,父亲是个同,母亲和父亲又离婚了,那个女人又找了一个。我还有个弟弟,自从出生就没人管过我们,就我和我弟相依为命。

后来我就去国外读书,要回国的时候听我弟说有个特别辣鸡的人,当时他和我说的时候还特别害怕的样子,当时我就有点奇怪,毕竟和我弟相处了这么久,他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第一次看见他怕个人怕成这怂样。

然后就有点好奇了,回国就去找了我那个所谓的爷爷,当时那个人就站我爷爷旁边,哦,对,那个人就是我暗恋的CL,以后就简写C吧。

C他是个男人,对,我也是个同。其实我还挺讨厌同的,应该是因为我爸的原因吧。

C他长得特别好看,我发誓,自我长大到现在从来没有看到过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连女人也没见到过。

不过C他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说:“草包。”

我知道他在骂我,我当时那个气啊,在国外这么多年,虽然一直被人暗地里骂,从来没有人在明面上骂我,还骂的这么难听,瞬间就对C好感度为负了。

C呢,根据当时我弟和我说的,C是空降到我们家的,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以前是干什么的,一副狐假虎威的样子,见人就骂个狗血淋头,我弟都给他骂怕了,不过C在我爷爷面前特别说的上话,基本当时公司里的事物都是他打理的。

虽然知道他有才华,但是就是不爽他啊。

这个时候估计有人就要说了,版主是不是m啊?喜欢一个天天骂自己的人啊?

其实我只想说,当时我还小,被美色迷了眼。

3L    版主

前头不是说了版主是私生子吗,家里肯定不止版主一个人啊,而且当时我又不被人待见啊,

怎么办啊,我就只有找C了呗。说起来当时我也够渣的,装作自己特别的白莲花,而且还到处打听C喜欢什么样的人啊,哦,然后问下来,才发现我就是C喜欢的那种款啊???当时我就有点小开心,哎呀终于不用装白花了。

我跟C一拍即合,就搞上了。

C这个人娇贵的不得了,整天都要我好吃好喝的哄着,在床上也是,搞得自己跟个大爷似的,弄得他不爽就把我踢下床,版主也是心里委屈啊,想我一个出过国留过学的大佬,为啥要对他言听计从啊????

不过版主后来就忍下来了,反正就是互相利用呗,就是被人当成按摩棒,有点不爽。

C还特别喜欢招蜂引蝶,本身皮相就长得好看跟个什么似的,版主一天忙这忙那还要给他做饭学按摩防止他在外面找人啊????哎哟现在想起来,版主真能够忍。

后来就天天这样防着呗,生怕C一不小心就把我抛弃了,哦,就比如说那个Y,当时没看清自己暗恋对象啊,还以为是一个叫X的小婊砸,版主就把C冷了,后来出差的时候都专门找着他啊???我是不是脑子有病,突然又感觉,C真他娘的能忍啊???

后来版主掌握了公司大权,就迫不及待的把C踢出高层了。我知道,肯定又有人说版主是个渣,问题是,版主还没提呢,就被C给甩了啊???就给甩了?!!

当时心里那个气啊,我还没嫌弃你娇贵,帮你做牛做马的,你倒是一个转身就把我甩了啊????

版主心里就不服,一心不答应和C分,但是第二天,C就勾搭上Y了啊?????Y是我弟的导师,当时我还纳闷呢,后来听我弟说的,C有一段时间常常不来公司,就是为了给那Y跑前跑后的弄项目啊?

版主心都碎了,上门就去质问C,忍不住自己暴脾气,上去就把Y给打了。

当然,后来我也被C打了。

现在想想C那个眼神还怕着呢。

4L     版主

然后在医院,又碰到了XRE。XRE是C的老师的孩子,而且R还喜欢C!!!!!!!!!!

XRE还喜欢C啊啊啊啊啊!!!

而且R还跟我说,C喜欢我是像小时候的他,我心里那个委屈那个气啊,还记得当时好像是问过C为什么选我,C当时就和我说的,我长得像他认识的一个小孩儿,哦,我们还为这事儿闹了挺久呢。

原来XRE就是那个小孩儿!!!!

好气啊我,其实现在想想,我好像在那个时候就把C当成自家媳妇儿看了啊【。

后来我被C轰出去了,第二天去找C,开门的居然是X呜呜呜呜!!!!关键是XRE他身上还只裹了条浴巾呜呜呜呜!!!这个根本就不用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妈的居然敢上我媳妇!!!!但是版主忍住没打他【。

不过后来知道,XRE只是洗了个澡而已,不然我早就把他阉了。

C就特别嫌弃我!!!还为了X说我!!!!后来实在忍不住,就扑上去把XRE打了,后来就被轰走了,当然他也被C轰走了。

由此看来,我媳妇还是特别公平公正的【。

5L      版主

不过后来我也是很辣鸡啊。

不太清楚C的手有受伤就莽撞行事甚至还把C仇人带在他门前我也是没谁了,谢谢C的好脾气,换做是我早就不管了...

C的仇人是X和X,说起来也挺巧的,渣男贱男凑一对也是挺配的啊,关键是版主以前还喜欢过其中一个X...现在想来那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白莲花啊,比起我家C来也是恶心到死,先把两个X和C说了吧,其中一个XH是C以前的哥哥,不过不是亲生的,是从福利院收养的,据我后来了解,XH就是个辣鸡,你看看人家C都收养你了,安安静静的不好吗偏去挑事儿,把人家C害了。

XH和XZX以前是恋人,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和C有一天被打了,刚好C的护卫XLQ也被调开了,那个辣鸡渣男,带上他的小情人就跑了,留C在那儿一个人被打,把他小情人送去医院就不管C了直接导致C的手被打残,后来也医不好了,更恶心的是,C家里人被害了,XH要去创业,C把全部家产都留给他了自己只留下了一栋老房子,关键是这人他还以为C自己留了些钱才导致他创业没成功???

这人简直比版主还没脑子,怪不得创业失败,呵呵。

话又说回来,穿围裙的C真的特别诱人啊啊啊啊!!!虽然C都没给我做过饭,这个时候突然好羡慕我爷爷啊,还可以吃C亲手做的烤麻雀prprprpr

C的舅舅叫Q,说起来Q也是个人才啊,孤儿,小时候被C爷爷收养的,后来C的爷爷还对Q起那种心思...弄得Q都性格扭曲了,哦,好了,Q性格扭曲了,就来祸害我家C了。

C父母的去世也是Q一手策划的,Q还是世界上著名的钢琴家啊...C以前就是和Q一起学钢琴的,不过Q纯粹就是为了让C绝望,所以才费尽心思教他这些啊...Q还是当时特别著名的一个恐怖组织的老大,不过前几年被C弄进监狱了,但是前不久又逃出来了,当然后来还是被我家媳妇又弄回去啦。

这里面最关键的一点是,XLQ,前面说过的C的侍卫,在Q出来的时候被叫来保护C。

好嘛,版主我又要开始吃醋了,看到XLQ的第一眼我就有一种戒备的感觉,就算C没有看出来,不过版主我还是看出来的——XLQ喜欢C。

不过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我又何必去告诉他呢,免得又自找不快。

但是这个XLQ,说贴身保护C,还贴身保护到床上去了啊???

这个时候版主就特别不开心了,虽然当时C还没有和我和好,不过不妨碍我天天去C家里串门,看这个XLQ和我媳妇一起住我就是不开心,科科。

不过后来还是顺利的把他赶走了。

6L        版主

然后风平浪静的时候,出现了一个K。

这个K呢,是C和他好朋友B一起创办的娱乐公司里面的一个小明星,以前看见过C的,K以前不知道和谁传过黑料,到现在都一直在被黑,不过他这人还挺乐观的,基本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还是整天没心没肺的抹黑自己,这一点我对他表示服气。

某一天,C去公司探班的时候碰到K,偶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小朋友,就把他叫到自己家当个保姆了。

没错,保姆。

那天我刚好要去找C,坐电梯的时候就碰到了K,当时他和我一样去六楼,弄得我还以为他是要去找Y的,不过,后来,我居然,看到他用钥匙打开了C家里的门啊啊啊啊啊!!!要知道连我都没有C家里的钥匙呢哼。

我特别委屈,心想都赶走了这么多了,怎么还有人要来和我抢C啊,于是走上去就问K,K还一脸嘲讽的笑我抱不着C的大腿!!!!我当时气炸了,那是我媳妇,我抱不抱我媳妇的大腿关你什么事儿啊!!

我特别气愤,于是就和他说,我分分钟就可以弄死你。

对,这并不是版主在吹牛,虽然当时公司还处于入轨的阶段,但是要弄死一个小公司的小明星,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做得到的。

这话一出,就给C听到了,当时C是二话不说就把我赶出去了,我那个后悔,为什么C不在他说我的时候出来而是在我说他的时候出来呢呜呜呜。

最不要脸的是,有天我兴致勃勃的去找C的时候,K开的门,K开门没有事儿,毕竟我知道K来得特别早,但是!!!但是!!!K是全果着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全果!!!全果!!!!!

当时我就不干了,把门推开就进去找C,发现C他居然在画画!!!他还画K的果体呜呜呜!!

C都没画过我呢!!你一个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的,凭什么让我媳妇给你画果体!!!

于是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大吵了一架,当然,C又把我给赶出去了。

7L       版主

后来C带着K去参加一个钢琴会,这件事儿的话具体情况我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我还是知道后来刚开开场的时候,又成了K。

为什么要说又呢?

本来开始C和一个音乐家说好的用K,但是中间好像经历了什么,又从K换成了XZX。

对,没错,XZX,我以前“暗恋”过的那个。

但是后来开场的时候又换成K了,搞得我一脸懵逼啊。

不过我没太在意这件事儿,嗯,说起来我还是要感谢这场音乐会的,因为这场音乐会以后,就出了一件大事。

8L       版主

什么大事呢?

各位猜一下?

其实也不用猜了。

我和C又复合了,我和他在一起,特别开心。

-FIN

就匆匆的肝完了?!!这次3k,重展自己的雄风【bushi

其实要说的话我还有一件关于他俩的事儿没写,猜一下是什么,反正说来的话版主会很丢脸啦quq

这篇文向春溪笛晓太太致敬!!!!!!!这篇算是春溪笛晓太太一篇文的一个剧情总括啦xxx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名字不告诉你们嘿嘿嘿,自己猜猜?我真的好喜欢楚小凌啊OUO

谢谢各位能够赏脸看到这儿w

【一切人物归春溪笛晓太太所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