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弄风长予艾

@疏星残照人未安

【少天生贺】

0810  黄少天生贺


-叶黄


-交往甚久


-原著有改动,时间线叶神退役


-特别多的私设


-ooc


-强行装文艺


-撒糖大队...x这次算是温馨糖之类的吧?!我觉得



01


黄少天最近心情很不好。


原因是他怎么联系叶修也联系不上了,明明前几天还撩他撩的这么欢,最近上QQ敲他也找不到了,这时候黄少天真是暗恨为什么不早点给叶修塞个手机,这样也不会连个消息也没有了。


他百无聊赖的坐在电脑旁翻着QQ列表,刚打开的时候手顿了顿。


黄少天的列表里只有一个单独分组,单独分组里只有一个人。


备注,混蛋叶修。


并没有像其他的人想的一样和联盟选手们安安静静的待在一个分组,他的备注都甚至是出乎意料的简洁,没有带着黄少天风格的风风火火的备注,有些安静的沉淀在列表的首位。火红的枫叶头像还是灰沉沉的,黄少天突然感觉心里有点闷。


他现在想立刻就见到叶修,很想很想。


所以他拿出平生最快的手速打开手机定了机票,风风火火的告诉喻文州他出去了可能过几天才回来。刚踏出训练营的大门,他又蓦的停住脚步。


是了,如果叶修真的在嘉世的话,他不可能不回他的信息,就算叶修有什么事的话,也不会通知他吧?这个人从来就不想让别人为他担心。


黄少天心里有些泛苦,但想要快点见到他这个想法,却是一刻也没有消失,甚至越来越快的增长着,马上就要破土而出——


G市的冬天并不很冷,甚至就和G市的春天那样淡淡的,黄少天一直喜欢雪,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想见到雪那还真是比登天还要难。


他在奔跑中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落在他的鼻尖上,冰冰凉凉的。


02


叶修现在的状态确实不太好。


他现在正站在嘉世的会议室里,耳边都是嗡嗡不绝的嘈杂的吵闹声,带着恶意的诋毁和嘲讽。


“你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了,一叶之秋也应该在其他人手里发扬光大,你已经老了。”他近乎沉默的看着眼前这个恣意妄为的男人,叶修很难想象是什么让曾经善良的人变成如此模样,他只是挺直了身子,静默的看着眼前的人。


然后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账号卡,即使卡面有了些磨损失去了曾经的光滑,可他依旧是完整的。


不过,现在不是了。


他轻轻地把卡放在桌子上,转身就走。


即使他早就知道了自己会有这样的下场,可是等到真正来临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的觉得心里泛苦,这个时候他又不由得想到那个黄发的青年,身上还带着清晨露水的气息,弯开了眉眼,风风火火的像他跑来。


真是的,叶修低下头轻轻地笑了笑,自己可是已经几天没有理他了啊,要是见到他,该怎么回答呢?


他走出门,抬眼便望见了正在洒落着薄薄雪雾的街道,此时这个宽阔的街道已经进入了夜晚,路旁矗立的路灯缓缓晕出淡黄的波浪,他还可以看到穿着短衣短裤的孩子们在街上欢笑奔跑,偶尔有汽车飞驰过拉扯着空气,强烈的灯光渗透了舞动的白色雪花,几秒后又消失在昏暗的街头,只弥留下清清淡淡的风拂过街头,吹散了堆积已久的纯白色的雪。


如果是黄少天的话,现在估计早就扑了上去吧,叶修从怀里掏出一只烟来点上,忽明忽暗的灯火毫无罅隙的融入这昏暗的街道。


毕竟他可是这么喜欢雪啊,要是知道了,肯定开心的不得了吧。


叶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起了黄少天,突然就...很想见他,不过这样真是太矫情了吧?要是让黄少天知道了,铁定得笑他。


他转身走入街边一座孤零零的电话亭,播出了自己烂熟于心的号码。



03


黄少天的手机突然毫无警示的发出震动,他有些恼怒着这个时候是谁打电话给他,孤零零的街道此时只有他一个人在狂奔着,卷起身边一阵阵的雪。


“喂——请问是哪位啊如果没事我就挂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见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轻笑。


他突然就失了言语。


“少天大大在干什么呢,说话这么急——”对面的人拉长的尾音染上一丝笑意,忽而又转了话题,“少天大大,H市下雪了啊。”


黄少天只得愣愣的应了一声,握紧了手中的电话,任由零零星星的雪铺洒在他的身上。


两边都没有再说话,任由对方那边的风风轻轻的吹过,安静的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叶修...我...很想你。”黄少天吐出这几个字仿佛用尽了自己全身了力气,他忍不住在心里唾骂自己的矫情,尽管他在这个时候是真的很想叶修,很想很想。


对面那人没有说话,过了好久,才有声音响起,久到黄少天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我也很想你。”


“我已经有三天零五个小时十二分钟没有你的消息了,我很想你,你知道吗?我知道我是有点啰嗦...不过你这家伙消失也不和我说一声...”黄少天有些慌忙的解释起来,随即又觉得自己会不会太多管闲事了没有接着说下去。


“事发突然吧算是,没想到少天大大这么关心我啊,受宠若惊啊。”对面的人可能刚抽过一支烟,声音带着低沉的沙哑,晕染上一丝不可察觉的笑意,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好像有些热,他愣愣的想着明明天气不算热为什么他还是觉得很热啊。


“又走神了?”他顿了顿,“我准备过来看看你啊。”


“啊?我买了机票啊...现在正在过来的路上...”黄少天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对面好像有一瞬间的沉默,他忍不住笑出声来,并且还有愈加愈大的趋势。


G市夜晚狭小的街道显得更加的寂静,黄少天为了更快的到达机场选择了走一条比较近了小路,此时他站在散发着清冷灯光的路灯下,他出来的太过匆忙,身上穿的甚至都是蓝雨训练营的夏季队服,骤然刮起的冷风激起一层薄薄的白雪,黄少天此刻却并未觉得有多冷,他静静地站在街头,手心是如火般的灼热。






-FIN


别说我烂尾真的!明明开始都特别有感觉...写到一半就补课了,再回来写后半段就没有灵感了呜呜呜呜呜呜


没想到我居然提前肝完了生贺,感动.jpg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