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弄风长予艾

@疏星残照人未安

【楚路】两颗白砂糖

1

“那就穿这件好了。” 麻生真指了指她衣柜里面放着的工作需要的旗袍,这样对路明非说。

路明非先是愣了愣,看着她身上黑白相间的萌系女仆装不由得咽了咽唾液,上面层层叠叠的细蕾丝几乎要晃瞎了他的眼睛,以及那双高的离谱的鞋。 

还是算了吧。路明非想,穿旗袍总比女仆装好吧,还能发扬发扬自己国家的传统美德?

“好好好好好。”他慌忙不迭的应了下来——他甚至都没有看清楚那件隐藏在黑暗中的旗袍究竟是怎么样的。

等他看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后悔了,不过时间也不允许他再犹豫——杀胚师兄还在外面抗敌呢我可不想再拖他的后腿啊。

行,管他怎么样吧,再说自己身上的衣服也在东躲西藏之中划破的几乎不成形了——所以说,穿旗袍也比赤裸裸的好吧?

楚子航挥舞着村雨刚转过头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鲜红的旗袍和路明非这个常年在家不出门的死宅的皮肤竟然意外的相配,如烈火般灿烂的火红映在他的皮肤上更称的愈加苍白,用暗红丝线点缀上的牡丹开的艳丽, 颈口和袖口渡上一层艳丽的金边,更显脖颈修长,路明非的身体意外的单薄,从他的这个角度看旗袍包裹着他颀长的身子。也许是旗袍不太合身,岔开的衣口下还可 以隐隐约约看见藏匿的其中白皙的大腿,在灯光下漾出一圈一圈的阴影。 

他有些微的愣神,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擦过他脸颊而来的子弹。

“喂师兄小心点!” 他又被凯撒拉在一旁去,金发的意大利人直皱着眉头看着楚子航。 

“你发什么呆呢?!注意点!” 他看着凯撒手持沙漠之鹰继续向前跑去,甚至那个叫麻生真的小姑娘也紧随其后。

楚子航又转过头来,拉着路明非的手就开始向前跑,路明非被他拉的挺别扭的,刚想甩开手就被拉的更紧了。

他有些不自在。

“师兄...你慢点跑,这鞋跟太高,我跑不快...”出口的竟然不是让楚子航放开自己的手,路明非有些惊讶——不过,很快他就没有这种惊讶的时间了。 

楚子航先看了他一眼,放下他的手,猛的搂住他的腰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一腾,拦住他的腰抱在自己怀里。

“师...师兄!?”路明非惊讶的看着楚子航忽的放大的脸,仰起头还可以看见楚子航的黄金瞳中倒映的熊熊烈火。 

“跑慢点不行,后面有人追着。这样比较方便。”

楚子航低下头来在晦明的灯光下还能隐隐约约看到路明非通红的耳尖,奔跑时的颠簸让路明非不得不靠在楚子航的怀里,身体紧绷,像一只惊慌失措的小鹿。 

楚子航又恶意的把他往自己怀里拥了拥,能感受到耳边传来一阵阵的急促的呼吸声,脖颈上潮湿滚烫的呼吸让他有些手麻。

楚子航轻轻地勾了勾嘴角,加快速度向前奔去。

好像...这样也不错? 

-FIN 

2

路明非没想到第一次和楚子航接吻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时间大概是在几个月以前。路明非又接到了学院的任务通知——已经是这个月不知道是多少起了。况且还是在他和楚子航在一起温存温存的时候——

学院禁止情侣出任务。叶胜和亚纪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可是他们的关系没有告诉任何人——在外人眼中,还是一位废柴S级与一位杀胚超A级天差地别的组合。

是谁先表白的呢?大概是楚子航。没有凯撒和诺诺表白的大张旗鼓,恨不得全天下都能知道卡塞尔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和红发的小巫女在一起了。

只不过时间正好。不过是在某一次任务过后,楚子航随口说了一句,“着急找个对象吗?”

“啊?”

“我看我就挺合适,要不我们就在一起吧。”

“噢…好啊。”

大概就是这样。以至于路明非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怎么说处就处了?

算了,连命都给他了,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吧。路明非自暴自弃的想。

不过也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很大的困扰,该做什么还是得做什么。

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甚至手机上连多余的电话和短信也没有。活脱脱像一对爱情快要走到分离崩析的小情侣。

以至于到现在,没有任何人发现他们的关系。连芬格尔这个新闻部部长也一样。

“恩。明天就要走了。对,是去中国,哈尔滨。记得收拾好行李,多带些保暖的衣服。明天我来接你。”随后就是一阵阵的童话结束的提示铃声。

噢。路明非呆愣愣的想着。原来又要出任务了啊,他还没有和芬狗一起享受一下学院食堂美味的大餐呢——虽然是用他的饭卡来刷的。

不过也好。路明非这样想。终于可以保住自己的钱了。

他望着窗外轻轻飘落下来的雪花,如同一位穿着纯白礼服的舞者在冰凉潮湿的空气中舒缓着身体。

已经是冬天了啊。路明非感叹到。他实在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高中加入文学社也只是因为陈雯雯的邀请罢了,其实他的语文水平真的一点也不好。

这个时候杀胚师兄又在做什么呢?他漫无边际的想着。大概是在狮心会安排着接下来的工作,然后端坐在书桌前处理着已经堆积成山的公务吧。

虽然这一次只是一个B级的任务,但是美国到中国来来回回的几趟花费的时间也足够多了。

是不是学院已经知道了我和师兄的关系想尽一切方法让我们增进感情啊。他这样想着,又笑了一声,脸上带着不明的情绪。我和师兄又不像一对情侣啦…怎么会有人知道呢?

路明非实在是不知道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单恋陈雯雯这么多年,一没牵过小手,二没表过白,虽然买过礼物,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这次一换成了楚子航,他实在回忆不起来杀胚师兄比较喜欢什么,就算是喜欢的师兄也不会表现在脸上吧?

饶过他吧。

“走了。还不走飞机就晚了。”

路明非已经坐在飞机上时心里想的还是楚子航临走之前的那句话。

楚子航坐的是靠窗的位置,他就坐在楚子航旁边。

还是早晨的天空泛起朦胧的薄雾,太阳还没有高踞在天边,楚子航就这样望着天边还未凝聚的云雾,路明非从玻璃的反射上可以看到楚子航的眼里倒映的蔚蓝天空,在美瞳下的黄金瞳隐隐散发出光芒掩盖在湛蓝澄澈的的眼瞳中,仿佛映出了整片天地。

路明非有些愣神的盯着楚子航,他好像看到楚子航轻微的笑了笑,不过看的并不真切。

再次清醒过来已经到了哈尔滨了,楚子航就坐在他的旁边,穿着厚厚的冬服,过长的额发下垂遮住了眉眼,他好像还可以感受到身上棉衣的温暖与重量。

“醒了?”

“恩,师兄你怎么不早点叫醒我?”路明非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对气温的变化还是不太适应,搓了搓手,悄悄打了个冷颤。

“我看你睡的太沉了,想让你多睡睡。”楚子航低下头,看不出面上有什么表情。

“哦…。”路明非愣愣的点了一下头,似乎从交往一来他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不过他本人并不是很清楚。

楚子航低低的笑了一声。

“哇!!——我没听错吧!!师兄你居然笑了!!”路明非从头脑还有些不清醒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睁大眼睛看着楚子航。

“恩。我笑了,你很喜欢我笑吗?”楚子航抬起头来对上路明非的眼睛,眼里光好像照耀了一望无际的冰川平原。

“啊…当然了,好像是第一次听到师兄笑呢…师兄笑得很好看啊。”

楚子航又笑了一声,不做回答。

“啊师兄!快去旅馆吧,这里冬天真的太冷了!”路明非猛的搓了搓自己的手,再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把自己从寒冷中拯救出来。

“那…这样呢?”忽的感到颈边一阵湿热温暖,楚子航把路明非拥在怀里,头抵在他的颈窝里,双手轻柔的搓着路明非已经冻的通红的手。

路明非愣的说不出话来。

下一秒楚子航抬起头来慢慢靠近路明非,路明非快被一阵接一阵的惊讶震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一个很轻柔的吻。好像一片羽毛拂过心间,慢慢的楚子航加深了这个吻,轻而易举的撬开了路明非毫无防备的牙关,他可以清楚的看见路明非涨的通红的脸和扑闪的睫毛,含糊不清的又说了一句。

“这样…就不冷了吧。”

-FIN

小辣鸡想撒糖给大家吃,因为楚路真的太甜了_(:3」∠❀)_

评论(1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